快新聞/張蘭稱「汪小菲是皇族愛新覺羅後代」 大S媽展高EQ一句話神回
汪小菲媽媽稱汪小菲是愛新覺羅後代。(圖/擷取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的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2人在活動上認識見面4次就火速閃婚。這段戀情也被很多人看衰,也因個性差異造成爭吵不斷。過去雙方家長的故事也被挖出,汪小菲媽媽張蘭在第一次見到大S媽媽時,就自稱汪小菲是皇族滿足人,要麻煩親家多擔待,不料被徐媽媽以一句「我家是不滿足人」,懟得張蘭啞口無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遠東集團中國投資企業遭罰 朱立倫「不予置評」後今提3點喊話

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在中國事業版圖強大,曾創立「俏江南」集團,在餐影界闖出名號,大S、汪小菲宣布離婚後,過去張蘭在節目中的專訪也被網友挖出,張蘭曾在節目上說「自己是滿足人,汪小菲則是愛新覺羅後代,骨子裡流著皇族的血」。

而大S往年上綜藝節目時也爆料,表示張蘭和徐媽媽第一次見面時就把自己家是皇族的事情拿出來說,張蘭一見到徐媽時就說「不好意思,我們家是滿族人,骨子裡流著皇族的血,以後麻煩你們多擔待,多讓小菲一點。」但徐媽媽不甩「皇族說」,便回「蘭姐,對不起,我聽不懂,我們家就是不滿足人。」讓張蘭當場不知道該回什麼。

而根據過去互動來看,汪小菲其實和徐媽媽的感情非常要好,汪小菲爆出經濟危機的時候,徐媽媽也會幫他在媒體面前說好話。雖然大S、汪小菲2人婚姻畫下句點,但大S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真心祝福汪小菲可以過得比我好」,聲明中也強調未來2人會以父母身分、朋友關係陪伴孩子成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哈根達斯星巴克!台鐵EMU3000新自強號12/1開搶 不售站票、禁刷電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