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海神痛毆男大生今出院返家 親手寫卡片致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
被打的宋姓男大生今出院。(圖/民視新聞)

台中海神3惡煞圍毆宋姓男大生案,引來社會撻伐,而男大生當時更是被3人痛毆到顱內出血,一度命危。今宋姓男大生已出院返家休息,但宋母昨表示現在內心還是膽戰心驚,兒子的情緒還沒有平復過來。現在男大生的雙眼仍有比較大的問題,後期還需要持續追蹤、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政府核定三接蓋藻礁上未見朱立倫發聲 民進黨批:為自身利益用公投亂台

宋姓男大生日前被海神3惡煞持球棒打到顱內出血且命危,目前3人均被台中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而宋媽媽受訪時表示,當初警方到場說只有張敦量打人,所以無法對其他在場人提告,但宋媽媽為母則強,和律師討論過後,傾向對3人提告,還兒子公道。

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當初警察和她說「只能告一個」,警方強調「現場只有一個人打人」,其他人沒有動手,所以不能提告。但宋母已和律師連絡,除了張姓主嫌是「一定要告」,也傾向將涉案的人都「告到底」。

而宋姓男大生在台中榮總悉心照護下,病情好轉,今天上午已辦理出院手續,返家休養,但宋母透露現在兒子的情緒還沒有平復,無法面對媒體採訪,但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宋母透露,現在兒子身體狀況的部分是聽力有恢復,但眼睛的問題還是比較大,仍有斜視、複視等狀況。後續也需要持續回診腦神經外科、眼科及耳鼻喉科。

男大生也親手寫了卡片感謝台中榮總醫療團隊的照顧跟治療,主治醫師也提醒男大生回家飲食要正常,小心不要跌倒了,接下來還需要定期回院追蹤,恢復良好的話很快就可以回到學校上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國共論壇12月登場可望對談汪洋? 朱立倫駁斥:我沒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