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肉胎衣」震撼萬人!酸民不買單覺得醜 她回嗆怒轟:我不是你的誰
雞排妹鄭家純24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她穿著肉胎衣拍攝的花絮影片,曲線畢露完全看不到一絲贅肉,卻慘遭多名酸民留言批評,讓她忍不下去發文反擊。(圖/翻攝「鄭家純」FB)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清純臉蛋與火辣身材,日前宣布考量這半年的忙碌程度和個人因素,擔心做不出最好表現,決定不出2022年曆,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日前她公開一段穿著肉胎衣拍攝照片的花絮影片,澄清自己並沒有變胖,而這套看來幾近全裸的緊身肉胎衣,讓她曲線畢露,卻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甚至還有網友直批她是五五身,讓她忍不下去,在臉書發文反擊怒轟酸民「我不是你的誰」。

更多新聞: 超震撼!八家將「神情一變」衝民宅捉鬼 樹林裡狂追全網看傻

雞排妹昨(24)晚間在臉書分享一段,她為了雙11活動拍攝照片時的花絮影片,表示自己不出年曆不是因為變胖,而影片中,只見她穿著包裹全身的緊身肉胎衣,曲線畢露完全看不到一絲贅肉,肉胎衣的顏色與她原本的膚色很相近,讓她看起來就像是「全裸」一般,文中她更透露,今年沒有新戀情「幸福肥」,因此自律控管體態中,拍攝之前,她每天都會捏肚子,看捏不捏得起來,嚴格監控身材。

雞排妹大尺度「全身裸膚」影片曝!酸民不買單覺得醜 她不忍了反擊怒轟
雞排妹24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段,為了雙11活動拍攝照片時的花絮影片,只見她穿著包裹全身的緊身肉胎衣,曲線畢露完全看不到一絲贅肉。(圖/翻攝「鄭家純」FB)
雞排妹「幾近全裸」的影片曝光後,卻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許多網友看到她沒有一絲贅肉的身材,紛紛留言誇讚「肉胎衣真是體態完全展現」、「體態怎麼練的,教教我」、「身材一覽無疑,敢拍這個要很有自信,讚!」、「無限想像空間」、「這種衣服真的要身材無敵好才能穿的!!!」、「肉胎衣真是體態完全展現」、「太誘人了!」。

雞排妹大尺度「全身裸膚」影片曝!酸民不買單覺得醜 她不忍了反擊怒轟
看到不少酸民留言批評她身穿肉胎衣很醜,雞排妹隨後發文反擊「我不是你的誰」。(圖/翻攝「鄭家純」FB)

但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留言批評「感覺好短身 四肢都好短.....」、「真的完全不美~創意點在哪?」、「恥力真的強大」、「之前沒注意,原來是五五身」。看到不少酸民留言批評,雞排妹隨後發文反擊「我覺得對肉胎衣沒有幽默感的人,生活應該過得很緊繃,你們辛苦ㄌ」,接著更在自己的發文底下留言,「欸不是,對這麼輕鬆的廢文抱有攻擊性,這樣人生太累了吧!我不是你的誰,任何『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如果你在意,那真的會讓人生更辛苦」。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分曝光網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