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分曝光網羨慕
「大馬女神」林明禎日前分享在泳池玩水的影片,只見她在水中坐騎在一名男子身上,兩人互動親密,讓眾多網友超羨慕。(圖/翻攝「minchen33」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臉蛋甜美、笑容迷人,不僅有傲人身材,還有著22吋的纖細螞蟻腰,因此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PO出一系列穿著比基尼在泳池戲水的影片,只見她在水中緊抱著一名小鮮肉開心玩水,還在小鮮肉身旁熱舞,讓眾多網友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雞排妹「肉胎衣」震撼萬人!酸民不買單覺得醜 她回嗆怒轟:我不是你的誰

林明禎前幾日在IG上分享她在泳池旁戲水的影片,只見她穿著黑色兩件式泳衣,在水中坐騎在一名男子身上,開心地手舞足蹈,男子則抓著她的美腿在水中慢步,林明禎更不時緊抱著男子,對鏡頭露出迷人笑容。

「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份曝光網羨慕
林明禎在水中坐騎在一名男子身上,男子則抓著她的美腿在水中慢步,林明禎不時對鏡頭露出迷人笑容。(圖/翻攝「minchen33」IG)

林明禎PO文寫著「今天家裡的小寶弟21歲生日,不知道多少年沒幫小寶弟慶祝生日了,然後也只有舊照發發,不知現在跳水技術如何了」,她親自揭開這名上空男子身分,原來是她的親弟弟,而林明禎不只分享弟弟跳水的畫面,也分享自己在泳池邊熱舞的影片,只見她露出小蠻腰一手拿著酒杯,不斷展現性感舞姿,火辣身材一覽無遺,但坐在一旁的弟弟卻無動於衷,只顧著低頭把玩手機。

「大馬女神」林明禎泳池旁火辣熱舞!水中緊抱小鮮肉 他身份曝光網羨慕
林明禎一手拿著酒杯在泳池邊熱舞,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坐在一旁的弟弟卻無動於衷,只顧著把玩手機。(圖/翻攝「minchen33」IG)

林明禎與弟弟的互動影片公開後,讓眾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留言直呼:「地球上最幸福的弟弟」、「完全無視辣老姐在旁邊跳舞」、「可以代替弟弟揹你嗎」、「能夠做妳的親人真好」、「收乾弟嗎?我超樂意」、「不說還以為是男友」、「弟弟找女朋友要求應該很高吧」、「羨慕慘了」、「揹姐姐的重擔就交給我吧」。


更多新聞: 超震撼!八家將「神情一變」衝民宅捉鬼 樹林裡狂追全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