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安雅白西裝裡「全空」辣照曝 220萬人朝聖網暴動:仙女下凡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去年憑藉著影集《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圖/翻攝自IG @anyataylorjo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去年憑藉著影集《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最近她成為精品品牌Dior的全球時尚與彩妝大使,也登上雜誌封面,安雅曬出8張美照,其中1張只穿白色西裝外套的「全空」照超吸睛,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年輕人看不懂!訂外送備註「不要哈姆」 全網熱議:「這世代」的說法!

25歲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被稱為「精靈女星」,出生於美國,擁有西班牙與英國的混血血統,小時候曾在英、美兩地生活,可以自然的切換口音,也讓戲路更廣。去年出演《后翼棄兵》在全球暴紅,劇中的紅捲髮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后翼》安雅白西裝裡「全空」辣照曝 220萬人朝聖網暴動:仙女下凡
25歲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被稱為「精靈女星」,出生於美國,擁有西班牙與英國的混血血統。(圖/翻攝自IG @anyataylorjoy)

超高人氣的安雅泰勒喬伊在上個月成為百年精品大品牌Dior的全球時尚與彩妝大使,近期在IG曬出一系列的時尚雜誌拍攝照片,在8張照片中,散發出不同魅力。其中一張見她頂著一頭白金長髮,坐在樓梯上,身體微側,上半身穿著白色西裝外套,裡頭「全空」,下半身穿著紅格絲襪,再搭配針織短褲,腳踩著白色高跟鞋,性感模樣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后翼》安雅白西裝裡「全空」辣照曝 220萬人朝聖網暴動:仙女下凡
安雅泰勒喬伊在IG曬出一系列的時尚雜誌拍攝照片,散發不同的魅力。(圖/翻攝自IG @anyataylorjoy)

貼文曝光後,吸引22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oh my god」、「真的好像精靈」、「太性感了」、「就算很性感還是充滿仙氣」、「真的好美」、「真辣!」、「你不是人類!」、「仙女下凡」、「所有造型都好適合」。

更多新聞: 譚詠麟聲明否認「睡小48歲女粉絲」 綠帽男再嗆快提告「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