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李奇驚奇一桿進洞 但開不走跑車大獎

在南非舉行的約翰尼斯堡公開賽,大會在第17洞設置一桿進洞獎,獎品是市價500萬台幣的捷豹跑車,南非好手李奇(JC Ritchie)在這一洞,果真打出精彩的一桿進洞,沒想到卻無法把這輛帥氣跑車開回家,到底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件妹」吳佳穎結婚了? 絕美婚紗照曝光:終於可以公開了

南非球員JC Ritchie在標準桿3桿的第17洞準備揮桿,這洞設有一桿進洞獎,獎品就是Ritchie後方的黃色Jaguar跑車,市價高達台幣500萬元,參賽球員任誰都想把他開回家。

南非李奇驚奇一桿進洞 但開不走跑車大獎

Ritchie這一桿小白球的彈道十分流暢,在果嶺上彈跳2、3下之後,小白球竟然直接往洞口衝,JC Ritchie在這一洞犀利的打出Holeinone,場邊球迷高聲為他歡呼,同組球員也和Ritchie擊掌慶賀,只不過JC Ritchie的臉上並沒有非常喜悅的表情出現,因為大會早在賽前就公布,要在比賽的第3輪和第4輪,第一位在17洞打出一桿進洞的球員,才能把跑車開走,只能說JC Ritchie的Holeinone出現得不是時候,JC Ritchie首輪只打出+1的72桿,並列第68名。

南非李奇驚奇一桿進洞 但開不走跑車大獎

法國球員Lacroix在第6洞的第2桿準確的把球往果嶺上送,結果抓下一隻Eagle,Lacroix打出-4的67桿暫時並列第4名;西班牙球員Hildago全場抓下6隻Birdie、1隻Eagle,吞兩Bogey,最後是以-6的65桿單獨排名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力阻COVID-19新變異株 暫拒非洲6國班機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