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齊麟、李洋遭逆轉 周天成、王子維亦16強止步

印尼羽球公開賽大爆冷門!球王桃田賢斗對戰世界排名第26的駱建佑,苦戰3局吞敗出局。另外,東奧男雙金牌王齊麟和李洋,也在16強不敵馬來西亞組合,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和王子維也全都落敗。

更多新聞: 美式足球壯漢心理生病 報警稱害怕入侵者

東京奧運男雙金牌、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好手王齊麟和李洋,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對戰世界排名第19的馬來西亞組合吳世飛和伊祖丁,在首局領先時,卻突然陷入危機,遭對方打出8:1攻勢,首局以15:21讓出。接著在次局,雙方戰況陷入膠著,麟洋配一度以20:18領先,但兩人卻遭對方逆轉,在16強止步。

除了麟洋配之外,包括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都沒能晉級。

王齊麟、李洋遭逆轉 周天成、王子維亦16強止步

印尼公開賽大爆冷門,就連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都意外落馬。對戰世界排名第26的新加坡好手駱建佑,首局駱建佑就打的桃田賢斗難以招架,讓他只拿下了7分,雖然隨後桃田狀況回穩,但關鍵第3局,仍以19:21輸球,桃田賢斗在16強止步。

印尼公開賽大爆冷門,但上個月(10月)在法國公開賽因傷退賽後的安賽龍,雖然印尼大師賽在16強止步,不過這次在印尼公開賽,狀況恢復穩定,擊退印度選手基達姆比,晉級8強戰。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飛到天上做特技 風箏衝浪好手爭「天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