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更有感! 疫情影響 嘉義市普發2千元消費金

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共同主辦的「2021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施政滿意度高居全國第一,打敗六都。市長黃敏惠特別北上領獎,感謝市民的肯定。

更多新聞: 遲來的告別式!警對比上百資料 無名屍13年後終返家

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共同主辦的「2021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嘉義市在民意調查施政滿意度上高達83.9%,打敗六都,勇奪全國第一。黃敏惠親自北上領獎,感謝市民的肯定。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我在這裏也更感恩我們所有嘉義市民,給我這麼高度的肯定,這是我做夢都難以想到的,能夠得到全國滿意度的第一名。」

市民更有感! 疫情影響 嘉義市普發2千元消費金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綜合「政府統計數據」與「民意調查結果」,兩者各佔一半,算出「幸福指數」。主辦單位表示,嘉義市在居住條件、教育成就、政府作為及生活現況等指標,民調均獲得10分。而今年因應疫情,嘉義市普發2000元消費金,更讓市民有感。

市民更有感! 疫情影響 嘉義市普發2千元消費金

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去年我們終於有歲計剩餘5.4億,我們就決定把它拿來普發2000元,而這2000元最重要是幫助產業,第一個是在紓困紓困了之後,我們希望產業能夠振興,我們希望大家拿著,這2000元一起來在地消費,幫助我們的產業振興。」

小小的嘉義市擁有大大的能量,黃敏惠也向市民承諾,會持續努力,「讓幸福不斷、不斷的幸福」。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鐵遭恐嚇「時速低於80公里引爆炸彈」 鐵警局緊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