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終於會面! 王國材拜會柯文哲「面對面」討論基隆捷運案
王國材前往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開會討論基隆捷運相關事項。(圖/民視新聞)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天天與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質疑基隆輕軌改建基隆捷運是騙局,王國材曾表示,會等柯文哲心情好點再談,柯文哲也在市議會說歡迎王國材隨時去找他。雙方今天終於會面,王國材前往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開會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象局預測「12月偏冷機會大」 估1至3個寒流襲台

基隆捷運至今未能定案,原本基捷綜合規劃在9月已經大致完成,但後來縣市首長有意見,路線又有微調。柯文哲認為基隆捷運是場騙局,多次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王國材等人隔空互槓。對於柯文哲的不滿,王國材曾說等柯心情好一點再去跟他談,已經請辦公室安排雙方會面。

王國材表示,基隆捷運確切細項及路線,還是要等見面再跟柯文哲討論,看有沒有要溝通的地方,希望趕快確定讓計畫往前走。

王國材今天一早就前往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碰面後,兩人先是擊肘打招呼,本來要轉頭走進會議室,不過兩人隨後又轉身面對媒體握手。媒體詢問柯文哲今天「心情有沒有好一點」,柯文哲未回應,和王國材兩人轉身走向會議室。

快新聞/終於會面! 王國材拜會柯文哲討論基隆捷運案
王國材與柯文哲擊肘打招呼。(圖/北市府提供)
快新聞/終於會面! 王國材拜會柯文哲討論基隆捷運案
王國材前往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開會討論基捷等事項。(圖/北市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跨黨派議員團抵台今上午拜會退輔會 蔡總統將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