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艋舺青山王祭起駕儀式登場!    蔡英文喊:大家團結作伙
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

台北傳統三大廟會慶典「艋舺青山祭」,從24日起一連三天熱鬧登場。蔡英文今天前往萬華出席起駕儀式,致詞時提到,艋舺青山宮遶境意義是「讓大家團結作伙」,特別是在疫情穩定下來,還沒打第二劑地趕快去打,在完整疫苗注射下,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隨後,蔡英文也掌轎步出青山宮,祈求國泰民安、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用專業結合時尚! 萊潔口罩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

總統蔡英文今天一早出席「艋舺青山王祭起駕儀式」,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陪同在側,她在致詞時也提到,每一年這時都會來這一起祝青山王聖誕千秋,而來到艋舺拜拜就像過年一樣,特別是艋舺青山宮遶境一年比一年精采。

快新聞/艋舺青山王祭起駕儀式登場!    蔡英文喊:大家團結作伙
總統蔡英文掌轎。(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也特別感謝主委、市民的配合,讓「艋舺青山祭」越來越好。她指出,艋舺青山宮遶境意義是「讓大家團結作伙」,在疫情穩定下來,其背後是大家一同團結,讓疫情獲得控制。

蔡英文也強調,疫情穩定後,大家要開始拚經濟,大家都有領五倍券了吧?攜手一起讓經濟越來越好。話鋒一轉,她也問現場朋友打過2劑疫苗了嗎?還沒打第二劑的趕快去打,在完整疫苗注射下,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最後也祈求健康平安、國泰民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元旦連假共加開107班次 12/2零時起開放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