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JKF女神瞳瞳持毒被逮首發文「想永遠當個孩子遠離喧囂」 網友:先遠離毒品好嗎?
賈瞳瞳持毒被逮首發文「想永遠當個孩子遠離喧囂」。(圖/擷取自trtrom0715 IG)

在Instagram坐擁15萬粉絲的JKF女神賈曈曈,本月24日因形跡可疑被巡邏警員盤查,隨後警員在賈曈曈身上找到毒咖啡包3包,而對於警方偵訊,賈曈曈承認吸毒,警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而她被逮後也在IG發文表示「真想永遠當個孩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議員稱「在台灣共和國落地」 林俊憲: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出來嚴正譴責

根據海山警分局表示,24日凌晨埔墘所員警巡邏時發現賈女行為怪異,神色慌張,便攔下上前盤查,警員當場從賈女身上搜出3包「毒咖啡」,被逮後賈女坦承吸毒,警方對賈女採驗尿液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在經過檢方複訊後,賈女諭令5000元交保候傳。

而賈曈曈被抓持毒後在IG上首度發文,配上火辣照片表示「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不過卻遭網友吐槽「你還是先遠離毒品吧」、「負評會被刪欸」、「被抓還可以發文耶」、「真的是吸毒吸到瘋了」、「可惜了這麼漂亮卻吸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近40年來最早! 氣象局曝未來一季氣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