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酸身為職棒會長還嗆賭 蔡其昌PO投球照反擊:我講A你講到Z
蔡其昌隨後直呼「實在太離譜」,「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爆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擔任建新國際公司的獨董並持有3萬9000張,該公司曾爭取台中港105號碼頭的經營權。蔡其昌出面駁斥烏龍爆料,並說若查到有持股要捐給社福團體,若沒有,請顏寬恒賠股票。顏寬恒今天反嗆,蔡其昌作為中華職棒會長,在網路嗆賭要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蔡其昌隨後直呼「實在太離譜」,「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史的一刻!原民會主管會報全程用族語 5族語言同步口譯

張禹宣在臉書發文指控台中港105號碼頭案要爭取經營的廠商很多,其中一間是「建新國際公司」,蔡其昌曾任該公司獨立董事,且還持有3萬9000股。不過蔡其昌反駁,當時擔任獨董僅是代表小股東監督公司營運,且0持股;張禹宣則回應蔡其昌公開質詢要凍結105號碼頭預算,有違利益迴避,並批蔡其昌「不斷轉移焦點,卻打臉自己」。

蔡其昌反擊,只要查到有3萬9000張建新股票,將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反之,查完結果是沒有,「請顏寬恒賠我39000張建新股票,我一樣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

顏寬恒今天受訪時回應,蔡其昌身為中華職棒會長,「一下提選舉賭盤,一下在網路嗆賭,如何做為表率?如何端正職棒簽賭的風氣?」

蔡其昌今天中午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在投球的照片反擊,「我在講你造謠抹黑,你回我端正職棒風氣?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文末還直呼「實在太離譜」,並嗆「出來打球啦」。

對於顏陣營的爆料,建新國際昨日發布重訊澄清,蔡其昌任職獨董期間,皆未具有立委身分,且從未持股。

快新聞/顏寬恒酸身為職棒會長還嗆賭 蔡其昌PO投球照反擊:我講A你講到Z
蔡其昌反擊「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臉蔡壁如! 2022選舉「黃珊珊勝過蔣萬安?」柯文哲秒答: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