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打臉蔡壁如! 2022選舉「黃珊珊勝過蔣萬安?」柯文哲秒答:當然
柯文哲今天認為,黃珊珊「當然」可以勝過蔣萬安和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2022縣市長選舉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將由誰接棒備受關注。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先前指出,從目前的民調來看,國民黨可能的人選蔣萬安可能勝過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過柯文哲今天認為,黃珊珊「當然」可以勝過蔣萬安和民進黨可能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議員稱「在台灣共和國落地」 林俊憲: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出來嚴正譴責

台北市長人選之戰,黃珊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國民黨則是蔣萬安呼聲最高,民進黨中則有陳時中、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被點名。

蔡壁如先前在廣播節目中被問到,目前黃珊珊看起來勝算不大?蔡壁如回應「是」,並說這是民眾黨要努力的,要努力讓新推出的候選人被民眾接受。被問到是否講了一句「蔣萬安看起來贏定了」,蔡壁如未否認,並說目前看起來民調是這樣。

今天上午柯文哲結束與交通部長王國材會面談基隆捷運案,隨後趕往士林官邸菊展參加「菊來運轉開幕式」。被問到黃珊珊當接班人可以勝過蔣萬安和陳時中?柯文哲秒笑回「Of course!(當然)」

柯文哲認為,政治還是要學習、還是要經驗,以自己為例,「我當台北市長前兩年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他說,一個8萬人的團體,要熟悉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政治也是個專業,有SOP,要花很長時間去學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區國稅局精美月曆超吸「金」 資深鐵粉連7年搶第一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