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彎路、不回頭  楊傳蓮鼓勵學生不要怕走彎路

在公家機關和業界從事教育工作將近20年,同時也是昕傳思文教執行長的楊傳蓮,26日回到母校高師大,並以「走彎路,不回頭」為題,與學生們分享她的教育理念與從事教育工作的經驗,並鼓勵學弟妹們,不要害怕彎路崎嶇,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邁進,就一定會有收穫,儘管只有短暫的三十分鐘演講,但內容精彩,讓學弟妹們都說獲益良多。


更多新聞: 贈書為善不欲人知!萬里圖書館設「MR.Lee專區」感謝

走彎路、不回頭  楊傳蓮鼓勵學生不要怕走彎路


楊傳蓮的教育人生非常精彩,她歷經過小學老師、教育部國教司、新竹市課程督學、教育處長,到創辦學校,她在各個轉折階段,都以捨我其誰的勇氣,不怕彎路崎嶇,堅持朝自己的教育理想邁進。以開闊的心胸,希望能有更多的教育夥伴投入,讓未來的教育能夠遍地開花。而她也捐出50本自己最新的著作「不回頭的勇氣:從小學老師到創辦學校,不怕走彎路的教育人生」一書給母校,希望學弟妹,不管遇上什麼困難,都要堅持自己的理念,不怕挫折的勇往直前,共同為未來的教育注入新的生命元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爸自彈自唱催30歲兒快娶 他秒寫歌回擊「婚後缺點」笑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