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費鴻泰戲稱「行政院三寶」 徐國勇反嗆:侮辱性語言只會污辱到自己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譏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是「行政院三寶」,還說台灣政壇有這群官員,百姓只能無語問蒼天。徐國勇今天反擊,侮辱性語言只會污辱到自己,所以不必講三寶、四寶、五寶,都沒有意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抱病開直播護汪小菲 張蘭:一個暖男活生生被說成渣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24日出席「陳吉仲:萊劑是保健品,台灣準備開放萊劑?」記者會時,直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2021年萊劑最佳代言人,建議行政院提名陳吉仲參加諾貝爾獎甄選。他還說,現在行政院有三寶: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歡迎網友、國人票選哪一個會榮登寶座。

費鴻泰認為,徐國勇面對全國各地不斷出現的「球棒隊」,下令警察查到車上有球棒者,一律註記,沒想到23日,徐國勇對超商命案未來防範作為,加碼讓深夜超商店員配備「辣椒水」,直言台灣政壇有這群官員,百姓只能無語問蒼天。

此話一出,掀起藍綠互噴口水。徐國勇今天出席警政署「選舉治安維護聯合指揮所揭牌儀式」時回應,是不是寶大家心理有數,特別是這兩天出現球棒打人事件,警方快速地將嫌犯繩之以法,不需要用污辱性地語言,沒有意義。他反嗆,侮辱性語言只會污辱到自己,所以不必講三寶、四寶、五寶,都沒有意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商遭中國打壓 民進黨:朱立倫言論和中國同一鼻子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