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麗屋參與1111幸福企業評選 榮獲「民生服務業」類金獎

今年全台各大企業最關心的盛事-「2021幸福企業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行,車麗屋在競爭激烈的評選下脫穎而出,獲得「民生服務業」類的金獎。

更多新聞: 不必辛苦跑復健診所!只要「1步驟」改善腰酸背痛

這項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活動,在今年吸引超過2000家企業共襄盛舉,歷時3個月的票選,以「高薪」、「友善環境」、「特殊福利」等選項分類,依「科技研發業」、「製造業」、「民生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業」共七大類進行「幸福企業票選」,由上班族投出逾200萬票,票選出近300家幸福企業。

車麗屋汽車百貨董事長卓豐閔表示,台灣疫情雖然趨向緩和,然而各行各業或多或少仍受到衝擊,在此期間能夠獲得這樣的肯定,無論對於企業或勞工而言,都是一個很好的鼓勵,而這次車麗屋能夠獲得金獎,也是公司經營這20多年來,一項非常值得驕傲的殊榮。

車麗屋參與1111幸福企業評選 榮獲「民生服務業」類金獎


車麗屋提供優於同業的薪酬福利制度,除了符合市場行情的固定薪資之外,另有銷售獎金、績效獎金等,每年公司結算獲利盈餘,也會提撥一定比例的分紅回饋予員工。而員工上班期間提供免費餐食,部分分店設有員工宿舍,過往也舉辦多次國內外旅遊,每年春酒更祭出機車、汽車、高額現金等多項大獎。另外,公司服務項目如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養維修等,皆以接近成本價回饋員工。

車麗屋參與1111幸福企業評選 榮獲「民生服務業」類金獎


除了薪酬福利之外,因應近年籌備推動IPO公開發行,車麗屋設立完善的運營管理制度,不僅導入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亦建構了完整的資訊系統,作為員工清楚且便利的工具,以教育訓練為例,公司導入緯育E-learning系統,同仁除了可在內部網路使用之外,只要下載APP,更可隨時隨地進入雲端學習。

車麗屋參與1111幸福企業評選 榮獲「民生服務業」類金獎


車麗屋不僅給予員工最好的照顧,更協助職涯拓展,未來將推動368加盟專案,即希望在全台368個行政區都有車麗屋可以服務在民眾,藉此擴大營運成果的同時,也能透過優質的經營模式、完善的資訊系統、具市場競爭力的供應鏈及產品力,帶動台灣汽車服務業成長,協助員工與有志從事汽車服務的民眾,藉由加盟車麗屋,取得龐大的行銷與商品資源,進而實現創業夢想。

(以上部分內容引用自1111人力銀行活動報導)

更多新聞: 濟洲島活比目魚空運直送 韓劇海鮮澎湃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