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 鄭怡靜、林昀儒混雙晉級8強

在美國休士頓進行的桌球世界錦標賽,台灣一姐鄭怡靜一日2戰,雖然在女單16強,面對中國的24歲女將陳幸同,鄭怡靜以1:4落敗,無緣晉級8強。但鄭怡靜和林昀儒,在混雙16強,擊敗了新加坡組合,下戰將對決香港組合,爭奪晉級4強的門票。

更多新聞: 柔道/「柔道男神」楊勇緯 生涯首奪大滿貫賽金牌

台灣一姐鄭怡靜,在桌球世界錦標賽,闖進女單16強,對戰中國選手24歲女將陳幸同。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和世界排名第16的陳幸同,賽前沒有交手紀錄,兩人是首度對決。首局鄭怡靜在落後的情況下,沒辦法拉近差距,以6:11讓出首局,但比賽進入到第2局後,鄭怡靜加強攻勢,一開始就取得了領先,雖然一度遭到陳幸同反撲,但最終鄭怡靜還是以13:11扳回一城。

桌球世錦賽 鄭怡靜、林昀儒混雙晉級8強

不過接下來,鄭怡靜以6:11、5:11和2:11連輸3局,最後以1:4落敗,無緣晉級8強戰。雖然鄭怡靜在女單16強止步,但鄭怡靜和林昀儒在16強的混雙賽事當中,擊敗新加坡組合王韻茹和林葉,闖進世錦賽8強戰。下一戰將對上香港的何鈞傑和李皓晴組合,而林昀儒和鄭怡靜,也是台灣隊在各組8強,剩下的唯一賽事。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倒數15秒」致勝過肩摔! 柔道男神楊勇緯 奪生涯首面大滿貫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