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溫貞菱貴氣白禮服、許瑋甯大開深V比美,男星張震、劉冠庭復古貴氣造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在一片爭奇鬥艷當中,已故影帝龍劭華的女兒陳璇,上回跟著爸爸一起出席,這次代替過世的父親出席,更希望能替爸爸領獎,可惜沒能如願。

更多新聞: 台式火鍋店插旗西門町 民眾排隊朝聖

第58屆金馬獎登場,第一站星光紅毯,女明星們拚了!

在電影裡挑戰大尺度演出,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溫貞菱,骨感身形、搭配雪白禮服,大開深V跟水蛇腰,清純女神今天下凡。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同樣大開深V的許瑋甯,紫色禮服、配上白晰皮膚,霸氣又尊貴,雖然這回沒入圍,依舊搶盡鎂光燈焦點;永遠的影后楊貴媚更公開奪金秘訣。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女明星楊貴媚說,「在這邊跟大家說我在頒獎之前,凡是金的東西都不會戴。」

才說帶金禮物不能收!金曲歌后艾怡良,一身亮金色禮服,直接霸氣鎮壓全場,這回雙料入圍,不讓眾演員們專美於前。但造型師林國基,卻說這回有點星光黯淡。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造型師林國基說,「當然今年穿著大家都偏黑色,所以我們會感受到李心潔的穿著,哇蘋果綠讓人感覺非常性感,而且非常得體那當然還有,陳庭妮整個復古感覺也非常出色,那這裡面因為黑色關係,所以艾怡良的金色也非常突出。」

林國基指出,女星穿著大多打黑色安全牌,反觀男明星們在紅毯上,卻是獨領風騷。

造型師林國基說,「男明星有一些非常出色的表現,像是今年雙排扣可說是獨領風騷,像是演員張震他整個穿著,大衣雙排扣都很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那我們也看到劉冠廷很有質感的搭配,邱澤呢非常非常帥氣。」

但在金光紅毯一片爭奇鬥艷中,她要來緬懷她爸爸。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龍劭華女兒陳璇說,「大家好我是陳璇,今天來代替爸爸呢參加今天金馬。」

金鐘影帝龍劭華的女兒陳璇一頭帥氣短髮,配上剪裁俐落禮服,上次跟著爸爸一起來,這次,她要代替爸爸來,更戴上龍劭華獲頒金鐘視帝時所配戴的胸針,希望能帶來好運氣。當然永遠帶來驚喜的白靈,這回繼續吸睛。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許瑋甯大開深V超吸睛

頂著藝妓頭、穿一半的超級性感禮服、配上自己親繡的字,「做最精采的你自己」,完全符合今天造型。儘管疫情影響,但男女明星在服裝上細心打扮,還是很有看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馬58/香港導演羅卓瑤擊退強敵!5度入圍憑《花果飄零》奪最佳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