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裸半身辣翻全場 金句連發「就喜歡台灣」

本屆金馬獎,邀請去年入圍影后的白靈擔任最佳導演頒獎人,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她,這次以一身改良式旗袍現身,但左半邊全部剪掉,僅用紅色細皮帶hold住,露出紅色比基尼,在台上更是金句連發,說真的很喜歡台灣,甚至透露生日,和台灣國慶同一天,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更多新聞: 台南街頭藝術節 用紙箱重現「消失的高塔」

藝人白靈說,「我特別喜歡台灣的電影,它那種深情它那種深情,它那種纏綿和浪漫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生日10月10日,我覺得我和台灣很有緣分,去年的最佳女主角我坐在那裏好多感慨,後來兩個獎都被淑芳阿姨搶走了,這一次請我來隔離,我覺得我該得那個,最佳終身成就隔離獎。」

白靈去年就因疫情隔離了14天才出關,這次來台又一次經歷隔離生活,笑說自己應該得到最佳終身成就隔離獎,但也表示,隔離讓她感到自由的寶貴,讓她性感的、熱情地愛自己。也透露原本想到要被隔離,一度抗拒來台,但金馬是她的情人,還是很開心受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將組中職第六隊 傳有望落腳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