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疑闖紅燈 移工遭大貨車捲車底不治

周六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大貨車司機要右轉上國道,準備右轉,而一群移工疑似是騎著自行車闖紅燈,其中一名騎士就與大貨車發生碰撞,卡進車底。駕駛下車查看,而傷者的朋友們,疑似心虛竟然落跑。警方獲報到場,不幸的是傷者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目睹男大生蛇行自撞計程車 「後方駕駛魔性笑聲」網歪樓:一天的疲勞都沒了
騎自行車疑闖紅燈 移工遭大貨車捲車底不治

一輛共享自行車,被壓在大車車底,騎士個人物品散落一地。

大貨車林姓男駕駛說,「聽到有碰撞聲,我看到旁邊有一群外勞, 7、8個有,看了一下後,整群都跑掉。」

周六凌晨三點多,一輛大貨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要右轉上國道,沒想到綠燈剛起步,就與騎著自行車的移工發生碰撞,而移工就卡進車底。

騎自行車疑闖紅燈 移工遭大貨車捲車底不治

事故發生後,駕駛迅速下車察看,沒想到傷者的同行友人將近10個人疑似心虛,竟然拔腿就跑。警消到場,發現傷者意識模糊,緊急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不幸的是,傷者到院前已沒了呼吸心跳。據了解,這名移工疑似是闖紅燈,才會與大貨車發生碰撞。

大貨車林姓男駕駛說,「沒有喝酒,綠燈,行車紀錄器都有拍到是外勞闖紅燈。」

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駕駛酒測值為零,也沒有違規。而移工到院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軟禁摩鐵15小時!惡煞擄走女子逼男友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