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JKF女神賈瞳瞳持毒被逮遭網批評 發文嗆:管好你們的嘴、必要時會提告
JKF女神賈瞳瞳持毒被逮遭網批評,發文嗆:管好你們的嘴、必要時會提告。(圖/擷取自賈瞳瞳IG)

「JKF女郎」賈瞳瞳24日驚傳持毒被逮,JKF昨發出聲明表示「強烈譴責凡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本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而持毒被逮的賈瞳瞳也飽受網民批評,她在社交軟體嗆酸民「對家人朋友感到抱歉」,但是對於酸民沒有一點點的需要抱歉,要網友管好自己的嘴,更說若酸民觸犯法律,會選擇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來勢洶洶! 美國道瓊指數慘崩破900點

在Instagram坐擁15萬粉絲的JKF女神賈曈曈,本月24日因形跡可疑被巡邏警員盤查,隨後警員在賈曈曈身上找到3包毒品,對於警方的偵訊,賈曈曈承認吸毒,警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而她被逮後也在IG發文表示「真想永遠當個孩子。」

賈曈曈因持毒被捕後,昨IG首度發文,配上火辣照片表示「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雖未有提及被警方逮捕一事,不過貼文下方仍罵聲不斷,不少網友對賈瞳瞳吸毒一事紛感婉惜:「你還是先遠離毒品吧」、「負評會被刪欸」、「被抓還可以發文耶」、「真的是吸毒吸到瘋了」、「可惜了這麼漂亮卻吸毒。」

隨後賈曈曈再發文嗆酸民表示「犯錯一定會改,確實非常對不起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會向他們道歉」,她說,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會犯錯,自己知錯能改,「但也請網友們管好自己的嘴巴」,更說若網友留言有觸犯到法律的話,會選擇提告,「會堅持自己的權益讓亂說話的網友有所損失」,依然也會選擇只做好自己,完全不會把你們(網友)看在眼裡。

快新聞/JKF女神賈瞳瞳持毒被逮遭網批評 發文嗆:管好你們的嘴、必要時會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新變種病毒引國際關注!WHO正式命名「Omi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