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五月天高雄跨年演唱會20萬張票完售 加場要靠陳其邁?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20萬張票今天完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年底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20萬張票今天開賣隨即在10分鐘內完售,對於是否加場,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目前還沒有這個計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前曾說,若演唱會門票秒殺,會再「打電話」爭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以翔逝世2週年 中國粉絲回事發地獻花淚喊:不會忘記你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高雄跨年版演唱會,12月25、26、31及明年1月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這也是五月天繼2017年「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後,歷經1740天再次回到高雄開唱。今天上午開放售票,20萬張票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是否再加場,相信音樂僅表示,「目前還沒有這個計劃,謝謝大家支持」。陳其邁也曾說過,如果演唱會門票秒殺,很多人沒搶到票,他會再「打電話」試試看,部分網友今天也跑到陳其邁臉書留言,笑說「可以打電話給五月天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警戒Omicron! 莊人祥:此變異株容易重複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