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陣中駕駛亮刀狂按喇叭 貨車駕駛驚見躲回車

雨天塞在路上,駕駛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似乎不滿紅燈等太久,竟然打開車窗,亮刀揮舞、還狂按喇叭叫囂,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亮刀的車跟拍攝者的車,都是來自宜蘭羅東,研判兩車是朋友,疑似好玩,才會亮刀出來拍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市多格鬥賽!正義哥「一拳KO」插隊男引網讚 警:2人以傷害罪送辦

事發在26日下午,台北市寧波西街跟和平西路口,民眾看到立刻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拿刀開白車的李姓駕駛,跟後車拍攝民眾,都來自宜蘭羅東,而且後車邊拍還邊嘻笑,疑似都認識。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兩車駕駛到案,要來釐清,因為公然亮刀恐嚇,不管是不是好玩,都已經嚇壞一票人。但馬路上,「路怒族」也層出不窮。日前在台北市,就有多元計程車司機,因為不滿小黃不讓道,竟然當街攔車,亮刀敲窗恐嚇,[[TGA]]被依恐嚇和毀損罪函送偵辦。發生行車糾紛或是塞在路上,駕駛難免心情不好,但亮出凶器耍狠,只能逞一時之快,後續將面臨法律刑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年前隨機打女騎士 前副機師又醉毆女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