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父親蕭清芬逝世享壽86歲 前立委發文哀悼
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今天傳出逝世消息,享壽86歲。(圖/左擷取自YouTube頻道presidentialoffice,右為民視新聞資料照)

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今天傳出逝世消息,享壽86歲。前立委賴坤成也在臉書發文哀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食藥署證實 「默沙東口服藥已送審、拚12月完成EUA審查」

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為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曾任台南神學院院長,近年長住美國,蕭美琴還沒赴美就任前,一家人分隔太平洋兩端,聚少離多,但父母都很支持蕭美琴為台灣奉獻。蕭清芬今年8月傳出在美國住家中風,緊急送醫開刀,術後狀況穩定。

長老教會總會傳福會平安基金會執行長林恩增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前台南神學院第5任院長蕭清芬牧師於美東時間11月26日晚上8時(台灣時間11月27日上午)安息主懷,享壽86歲,將於火化後再擇期舉行追思禮拜。

「台灣教會公報」報導指出,在醫生告知家屬要做好心理準備後,蕭美琴近日已偕同弟妹蕭美瑟、蕭啟仁前往醫院隨侍在側,其家人決定先將故人火化後再擇期舉行追思禮拜。

快新聞/蕭美琴父親蕭清芬逝世享壽86歲 前立委發文哀悼
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發文哀悼。(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首例! 51歲男遭鼠咬發燒、嘔吐 確診漢他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