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天雨路滑! 千萬奧迪R8超跑汐止自撞電桿釀1死1傷
黃男開車超跑,疑似因下雨路面積水而打滑自撞交通號誌桿。(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汐止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黃姓男子開著價值千萬的奧迪R8超跑,疑似因雨路面積水打滑而自撞交通號誌桿,造成坐在副駕駛的翁姓女子送醫搶救後不治,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下車當心! 男開車門未注意 女騎士迎面慘撞

建立時間:17:23
更新時間:17:55

今天下午3時59分,警消接獲報案指稱,汐止區康寧街、翠峰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一輛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杆。警消到場後,發現駕駛耳朵撕裂傷、意識清楚,而坐在一旁的女乘客命危,分別送往內湖國防醫學中心及汐止國泰醫院,翁女經搶救後稍早宣告不治。

快新聞/疑天雨路滑! 千萬奧迪R8超跑汐止自撞電桿釀1傷1命危
超跑疑似因下雨路面積水而打滑自撞交通號誌桿。(圖/民視新聞翻攝)

經員警到場初步瞭解,82年次駕駛人黃男疑似因下雨路滑自撞交通號誌桿,黃男由救護車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就醫,而89年次的乘客翁女送醫不治,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辦理。

快新聞/疑天雨路滑! 千萬奧迪R8超跑汐止自撞電桿釀1傷1命危
這起自撞事故釀1傷一命危。(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警戒Omicron! 莊人祥:此變異株容易重複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