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顏寬恒出席沙鹿活動待遇大不同 李雨蓁怒轟:荒謬到讓人想笑
林靜儀、顏寬恒出席沙鹿活動待遇大不同。(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迎戰。兩候選人今(27)日參與台中沙鹿區一場活動,但是林靜儀因為身穿競選外套只站在場外向民眾揮手致意,但顏寬恒卻因外套上沒有「候選人」字樣,便能在場內跟運動民眾跳舞。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透過臉書痛批,「真的都荒謬得讓我們忍不住想笑」。

更多新聞: 金溥聰復出選立委?馬英九反問:你聽誰說的?

針對此事,林靜儀在受訪時提到,她不要造成主辦單位困擾,也不想造成主辦單位的為難,只是說身上有寫參選人,跟沒有寫參選人只有寫名字,是不是身分就有不同,她覺得大家可以來討論。

該場活動主辦單位是沙鹿區公所,沙鹿區長廖崇財則說到,「顏委員也是我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他也是只有穿著姓名外套,也沒有寫他是參選候選人背心,他也都沒有寫啊」。

對此,李雨蓁透過臉書說到,其實對於由公部門舉報的各種活動場合,林靜儀都覺得要尊重主辦單位的相關規定,但最近各種發生在沙鹿活動場的狀況,真的都荒謬得讓人忍不住想笑。

李雨蓁表示,今早公所舉辦的活動,現場貼滿了整排公告表示「為維持行政中立,謝絕公職候選人從事競選活動」,林靜儀不願讓公所為難,跟團隊志工說在外面發面紙打招呼就好,結果顏寬恒就在裡面跳舞。

李雨蓁提到,她知道公部門壓力也大,上頭有命令,基層只能遵照辦理,最辛苦的就是基層的公所人員,也請大家不要擔心,「我們會去做一件行政中立的背心和外套的」。

快新聞/林靜儀、顏寬恒出席沙鹿活動待遇大不同 李雨蓁怒轟:荒謬到讓人想笑
李雨蓁臉書貼文。(圖/取自李雨蓁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放國會論壇5國議員明抵台、1日訪立院 民進黨團將「甲級動員」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