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基進黨成立宜蘭縣黨部、將與民進黨合作

隨著2022選舉不到一年,各地選情逐漸升溫。基進黨也在今天(11月27日),正式插旗宜蘭,在羅東成立宜蘭縣黨部。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更表示,黨內一定推出宜蘭縣議員參選人,羅東鎮則考慮推出鎮長、鎮民代表人選。

更多新聞: 國民黨與高金素梅合作拚高雄市長?朱立倫:好的人都歡迎

用力揮舞台灣基進黨旗,宣告基進黨的宜蘭縣黨部正式成立,地點就選在日前入黨的羅東鎮民代表林意評服務處,因為他是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基進黨目前唯一的「民選公職人員」,也有意更上層樓,林意評說,「我看到基進黨主席還有一些前輩,他們很堅定地在為地方在為台灣做努力,其實我覺得我們一定會拿出好的成績。」

備戰2022!基進黨成立宜蘭縣黨部、將與民進黨合作

基進黨表示,選在此時在宜蘭插旗,就是要為了2022九合一選舉備戰,並強調會和民進黨合作,服務地方鄉親,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我們在宜蘭一定會推出黨公職人員,其實我們現在正在考慮的包括,可能是鎮長,可能是我們的鎮民代表,以及當然不會一定不會缺席的是我們宜蘭的縣議會的議員。」

備戰2022!基進黨成立宜蘭縣黨部、將與民進黨合作

宜蘭市長江聰淵也到場祝賀,表態2022轉戰參選宜蘭縣長的他,強調策略是多方結盟,直言不擔心基進黨瓜分民進黨的在地選票,江聰淵表示,「民進黨跟台灣基進的合作關係,我們認為可以做持續的推動,不管是在整個公投案的4個不同意,或者在台中中二選區立委的補選,這個政黨競爭,我們不會去擔心有瓜分的一個作用。」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也表示,歡迎基進黨來到宜蘭。距離2022選舉不到一年,各地選情逐漸升溫,各個政黨也積極布局。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餐敘脫罩高歌變陰影?陳時中決定封麥不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