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敘脫罩高歌變陰影?陳時中決定封麥不唱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爆出,去年(2020年)餐敘時脫口罩唱歌的影片,引起爭議。今(11月27日)天他再跑攤、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時,也被拱唱歌,阿中部長卻說自己要封麥了!坦言因為影片的日期被移花接木,心情有受到影響,宣布要暫時「封麥」一陣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美琴父親蕭清芬逝世享壽86歲 前立委發文哀悼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經過這個事件以後,我感覺我唱的也不好,姿勢也沒說多好看,會暫時先「封麥」一陣子啦。」

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被問到要不要唱一首,衛福部長陳時中卻說要暫時封麥了!因為他去年在餐敘場合、沒戴口罩歡唱的影片,引起爭議,陳時中坦言心情受到影響,但仍不忘自嘲一下。

餐敘脫罩高歌變陰影?陳時中決定封麥不唱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原本想說有信心想說我唱歌不會難聽,大家都幫我鼓掌,可能因為我是部長大家才鼓掌,結婚以後我洗完澡出來,我太太跟我說你剛剛唱的那首歌,節奏不太對音準也怪怪的我來教你,洗個澡唱首歌出來還要上音樂課,上一兩個小時。」

自爆洗澡唱歌時,被太太嫌音不準,又加上烏龍爆料事件,雙重打擊,台教會趕緊送上阿中部長疫情前,高歌的紀念照安慰他,那部長何時能再一展歌喉呢?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要看看這個心情跟氣氛。」

記者說,「選舉的時候會唱一下嗎如果以後要選舉的話?」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還沒確定的事情。」

餐敘脫罩高歌變陰影?陳時中決定封麥不唱了

以後唱歌要看心情,至於會不會出戰2022,陳時中還是一貫保持低調,但這場餐會可是飄著濃濃的政治味,傳出有意拚2024總統大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更是結束苗栗行程後,立刻北上趕場,還不忘宣傳公投。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請大家各位專家各位顧問,我們一起努力,用這個四張不同意票,守住台灣正確的國家方向。」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說,「這個是年度募款餐會,也是台教會主要的贊助的來源,我們今年只有開了40桌啦,不過每一個來的人都是最挺台灣的。」

另外,表態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的口譯哥趙怡翔、與陳聖文也來了,把握機會發名片、搏感情,可以感受到2022大選腳步是越來越近了。

(民視新聞/葉霈萱、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媒稱統一台灣後人民年收入增2萬 網紅笑:在台打工就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