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紅毯典禮全場0負評!劉冠廷這些舉動讓網狂讚
劉冠廷在金馬表現獲得網友一片好評。(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第58屆金馬獎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各項獎項也陸續開出。其中,稍早榮獲「最佳男配角」獎項的男星劉冠廷,上台致詞時喊出「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愛講笑話的人」,他在舞台上展現出幽默感更是逗樂不少網友。劉冠廷在走紅毯時,不僅滿面笑容,更不時和兩旁的粉絲致意;其中,更為此打亂了《詭扯》劇組隊形,跌撞樣也意外被鏡頭記錄下來。

更多新聞: 金馬58/壓軸項目公布!《瀑布》成功抱回「最佳影片獎」

在確定獲獎後,劉冠廷身邊的演員與工作人員皆起身擁抱他,可發現他平時的人緣相當不錯,致詞時他表示「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的每一個人,小時候我是一個很愛講笑話的人,沒想到可以講笑話講到這舞台上,課堂上我常逗別的同學笑,就被寫聯絡簿,回家被我爸揍得半死;隨著世界的變化,生活節奏變得很快,溫暖、愛很重要,能讓仍脫掉外套的不是北風,而是溫暖太陽」。

劉冠廷話說到一半突然笑場,更讓台下笑成一片。對此,不少網友也給出好評,稱「覺得電影有冠廷就是好片保證」、「好期待冠廷之後的發展」、「根本0負評」。

更多新聞: 金馬58/「金曲歌后」艾怡良拍一半差點被換角!入圍1句話親曝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