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德國通報首起疑似感染「Omicron」病例 德官員示警:可能已擴散到國內
德國通報首起疑似感染「Omicron」病例。(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我國自29日0時起「南非、波札那、納米比亞、賴索托、史瓦帝尼、辛巴威」列為重點高風險國家。德國今(27)日通報了第一起疑似感染南非新變種Omicron的病例,黑森邦社福局長克勞塞表示,患者是自南非返扺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目前人在家中隔離,「Omicron可能已擴散到德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顏寬恒出席沙鹿活動待遇大不同 李雨蓁怒轟:荒謬到讓人想笑

近期新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德國在今日通報第一起疑似感染南非新變種Omicron的病例。黑森邦社福局長克勞塞透過推特說到,Omicron可能已擴散到德國。

克勞塞說到,該名患者自南非返扺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並且進行篩檢,他的檢測結果呈現幾個Omicron的典型突變,目前人在家中隔離。克勞塞也呼籲民眾,若在過去一週內從南非返國,請自行接受檢測並與家人抱持適當的距離。

 快新聞/德國通報首起疑似感染「Omicron」病例 德官員示警:可能已擴散到國內
黑森邦社福局長克勞塞推特發文。(圖/取自克勞塞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亂不停! 運9通信對抗機等4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