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12月攻蛋開唱 推全新創作《無聲》 歌曲想要獻給「她」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12月即將攻蛋開唱,他透露這次的必唱歌曲,一定會有剛推出的全新創作《無聲》,要把這首溫暖作品,獻給最親愛的外婆;而出道剛滿10年的他,今年也突破自我,挑戰演出歌仔戲電視劇,演藝之路更跨足戲劇領域。

更多新聞: 波蘭型男翻唱茄子蛋台語經典《浪流連》 網讚:用台灣人氣魄唱出靈魂

重回家鄉高雄旗山,小時候的童年記憶,一幕幕再度湧現,才剛拿下金曲台語歌王的許富凱,疫情期間也沒閒著,12月攻蛋開唱前,先推全新創作《無聲》,把這首歌獻給最親愛的外婆。

歌手許富凱表示,「(外婆)她這麼堅強但是某一方面,她心裡面可能還是會有,她想要且脆弱的地方這樣子,小孩對她來講是他的永遠,她也希望小孩可以回來看她,孫子可以回來看她,所以我才把這個景象跟這個文字,我希望把它變成一個很有畫面的感覺。」

許富凱12月攻蛋開唱 推全新創作《無聲》 歌曲想要獻給「她」

南來北往的心境轉折,對已逝家人的思念心情,通通表露無遺,許富凱更首度掌鏡拍攝MV,音樂和影像搭配一氣呵成,用影音傳遞溫暖。

歌手許富凱認為,「對我來說我覺得今年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年,當然講到10年,然後又因為疫情的關係,然後又拿到了(金曲台語男歌手)獎項,又要開演唱會,然後還有自己在民視的戲劇作品,對我來講這是一個很豐收的一年。」

許富凱12月攻蛋開唱 推全新創作《無聲》 歌曲想要獻給「她」

誤打誤撞毛遂自薦,許富凱出道第10年,也突破自我挑戰演出歌仔戲電視劇,到現在他仍笑說,真的意想不到。

歌手許富凱表示,「《孟婆客棧》對我來講,就是一個戲劇的夏令營,因為太多前輩,你要在那個短時間內,半年之內有所成長,所以我覺得《孟婆客棧》對我來講,它是一個演藝課程,很多我不懂的戲劇上面的一些知識,學問眉角啊,都是在這個劇裡面去短時間學會。」

越演可是越有心得,什麼角色都有興趣嘗試,許富凱的演藝人生,不是台語歌相伴,還有更多可能!

(民視新聞/陳子凡、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孟婆客棧》添電影元素 唐美雲率成員化身「復仇者聯盟」抵禦外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