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風 我行竊! 新北市警方破獲分工闖空門竊案 意外搜出安毒與大麻

3名竊賊分工,專偷公寓民宅!有民眾報案,住家鐵門遭到破壞,包括珠寶和筆記型電腦,損失超過30萬,新北市永和分局擴大調查,順利破門、逮捕3人,還意外查出案外案,嫌犯除了組織竊盜集團,家中還藏有安非他命和大麻,罪加一等。

更多新聞: 鳩佔鵲巢! 竊賊擅闖歇業護理之家 以為沒人看顧 還變賣屋內物品

員警用力踹門,破壞鎖頭,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破門而入,逮捕眼前的男子。仔細搜索之下,果然查到民眾失竊的筆記型電腦,人贓俱獲、罪證確鑿,還意外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大麻。

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副所長黃國華說,「17日本所接獲民眾報案,其住家門鎖遭破壞,歹徒入內行竊,損失兩台筆電珠寶若干,共計財損30萬元。」

你把風 我行竊! 新北市警方破獲分工闖空門竊案 意外搜出安毒與大麻

警方偵辦住宅竊案,11月17日下午,高姓嫌犯和林姓男子兩人闖入新莊區一處頂樓加蓋的民宅,偷走珠寶和兩台筆電,民眾損失超過30萬,適發當下,屋主剛好回家,看到1名嫌犯,但沒能將他攔下,立刻報警抓人。

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副所長黃國華說,「於23日本所所長率7名員警,持搜索票及拘票,於新莊三重北市信義區,陸續將高姓、陳姓、林姓犯嫌拘捕到案。」

你把風 我行竊! 新北市警方破獲分工闖空門竊案 意外搜出安毒與大麻

警方順利逮捕3人,瓦解這個民宅竊盜集團,但這3名嫌犯雖然坦承犯行,對於如何分工,供詞卻是反覆,警方懷疑他們還涉及其他住宅竊案,後續還要追查。

(民視新聞/黃芷琳、郭文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成公投破口?朱立倫:和民意站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