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人車位雙方起口角 還嗆警「掏槍出來講」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占用別人的停車位,導致車主不滿上前勸離,雙方因此起了口角,最後郭姓男子居然還動手扯壞了車主襯衫,警方獲報到場,郭姓男子還不收斂,甚至叫警察"掏槍出來"講,甚至想攻擊員警,結果慘被噴辣椒水壓制。

更多新聞: 男子有路不走橫踏車頂而過 天窗被踩破一大洞

警方獲報到場排解糾紛,但眼前這名郭姓男子,很不給面子,不斷衝向警方叫囂,還想揮拳攻擊。

執法被踩到紅線,警方對他噴辣椒水,而一旁妻子,也慘遭波及。

整起事件,起因全是車位糾紛。

占人車位雙方起口角 還嗆警「掏槍出來講」 警噴辣椒水壓制

遭占位車主何先生說,「我說這是我的車位,妳是不是應該要,她說好我馬上叫人來移車,我說好他說我停這邊怎麼樣,很兇就對了,把我這樣打下去就對了。」車主一臉無奈,還翻開被扯破的上衣,28號中午12點多,這名郭姓男子在松山區,占用了何姓車主的停車位,車主來勸阻時,疑似關門太大力,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警方到場時,郭姓男子還嗆員警「掏槍出來談」,結果最後慘被壓制,也被車主提告毀損。

占人車位雙方起口角 還嗆警「掏槍出來講」 警噴辣椒水壓制

遭占位車主何先生表示,「我70歲的人,遭占位車主何先生,我不會跟你一個230歲打架,遭占位車主何先生,我們是讀書人,遭占位車主何先生,動手就不對了啊對不對。」員警好心到場制止,反倒變成公親變事主,動手男子最後不但停不到車位,還進了警局,實在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提高見警率! 鼓勵員警超商用餐 教店員使用辣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