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變種病毒跨年前三天喊停 恐惹民怨 柯P:備貨少一點

針對新型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強調,不排除跨年前三天才宣布停辦,這樣的消息一出,又來惹議員抨擊,恐怕會影響到商家的準備狀況,面對外界質疑,上午柯P出席活動時,強調現在就是視疫情狀況隨時調整,那麼也呼籲店家備貨少一點就好!

更多新聞: 北捷虧損「年終最高爽領4.4個月」 民眾:不該減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市府前出席小胖威利彩繪公車,到場前媒體團團包圍,針對跨年是否做好準備,他強調一定會規劃,不過現在有商家抱怨,如果三天前才突然取消跨年活動,恐怕會讓準備好的店家受到影響,對此柯文哲強調備貨就不要這麼多,不過,今天有媒體報導,前AIT處長包道格透露各黨候選人其中對於柯P的兩岸立場最感興趣,外界也猜測柯P接下來是否會在出訪美國,對此柯文哲僅強調,目前疫情當下,連出國都是問題,回來還要隔離14天,過些日子再說吧!(民視新聞/陳信瑋 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跨年恐「前三天說不辦」? 陳時中:病毒沒侵入社區就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