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高喊「讓林靜儀提高台中生育率」 顏寬恒不屑:不是你說想生就可多生
台中市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中二選區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明年1月9日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推出顏寬恒,民進黨則派出林靜儀。昨總統蔡英文喊出「林靜儀如果當選中二選區立委,台中市生育率就靠他們了!」,顏寬恒今參加活動表示,台中的生育率不是靠一個醫師或一個什麼人可以提升的啦,希望林靜儀能本著自己專業告訴國人打什麼疫苗更安全,台灣才不會變成「四劑帝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點名新北是4公投案破口 侯友宜:尊重民意、堅持3主軸全力以赴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早出席到台中龍井龍泉里「龍泉守望相助隊舉辦隊慶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活動,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對於蔡英文喊出「林靜儀當選,台中生育率提高」的說法非常不屑,顏寬恒說,「台中生育率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提升的」總統任務應該是提供人民安居樂業的環境,憑什麼叫人家生、多生?總統自己「片面說法」,有沒有明確指出能提供什麼?

媒體追問,有民進黨議員說,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林靜儀就像是「註生娘娘」,媽祖很忙所以派出註生娘娘來照故大家,顏寬恒嗤之以鼻,直言這根本是「無稽之談」,就當作「笑話聽一聽就好」,更表示希望林靜儀用自己的專業告訴國人,應該打什麼疫苗比較安全,台灣才不會變成「四劑帝國」。

至於食安部分,顏寬恒表示,希望林靜儀用自己的醫師專業去了解現在有超過七成民意拒絕引進瘦肉精萊劑進口,就是怕健康受到影響。

顏寬恒說,「這非反美國也不是反美豬,是反含有萊克多巴胺、俗稱『瘦肉精』的萊豬進口」,但林靜儀醫師跟陳世凱議員卻在大街小巷設立看板,將反對四個公投的理由「把萊豬變美豬」,讓民眾對公投產生誤解,為恐對公投產生不良情況,該陣營已經提出告發違反《公投法》,盼對手陣營要適可而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蔡英文高喊「讓林靜儀提高台中生育率」 顏寬恒不屑:不是你說想生就可多生
網友砲轟顏家(圖/截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 侯友宜:國內疫情一有變化就滾動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