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歐陽娣娣中國新劇造型被轟醜 網:撞臉馮迪索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被網友對比成馮迪索。(圖/截取自抖音)

17歲的歐陽娣娣前往中國發展,在《當家主母》飾演丫鬟。不過,該劇近日播出有段把貓毒死的鏡頭,被網友質疑是真拿藥毒死貓引發討論,雖劇組發聲明表「只是效果」,但網友仍揚言要全面抵制,除了虐貓爭議,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也被中國網友罵醜,更拿照片神對比:長得像馮迪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點名新北是4公投案破口 侯友宜:尊重民意、堅持3主軸全力以赴

歐陽娣娣追隨姐姐腳步,進軍中國演藝圈,演出她的第一部中國古裝劇,但該劇播出虐貓橋段遭網友撻伐,隨著風波越演越烈,劇組26日也發出聲明,並附上花絮照,指出白貓咪叫做「咪咪」,拍攝當下都有專業人士指導,而且貓咪主人也在場,吐出的血是食用糖漿及血漿,是透過靜態截圖所製作出來的效果,並非小貓真實死亡。

除此之外,歐陽娣娣的古裝造型也被中國網友砲轟「根本不好看」,更有人說看劇的時候就覺得歐陽娣娣長得像誰,現在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歐陽娣娣長的像美國男星「馮迪索」,而17歲的歐陽娣娣臉上仍帶有稚氣,圓圓的臉頰和身材也被中國網友笑稱,真的很適合當大戶人家的ㄚ鬟,「因為身材夠壯實。」


快新聞/歐陽娣娣跟隨姐姐腳步賺起人民幣 中國網友不買帳笑像馮迪索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被網友對比成馮迪索(圖/截取自抖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連23天「+0」! 境外移入再增10例、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