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華富里「猴子節」 兩噸蔬果慰勞觀光大使猴子

泰國中部古城華富里,週日拋開疫情陰影,再度舉辦傳統節日「猴子節」!居民端出2噸蔬果,慰勞當地上千隻觀光大使「猴子」,感謝牠們對經濟的貢獻。猴群們抓著香蕉、鳳梨等水果大吃特吃的模樣,可愛逗趣,不少觀光客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 驚險2小時!男躲飛機起落架艙 偷渡美國遭拘留

猴子們大口咬著紅蘿蔔,吃著鳳梨香蕉,野餐狂歡。28日泰國中部知名猴子聖地、華富里古城的「猴子節」盛大登場!

泰國華富里「猴子節」 兩噸蔬果慰勞觀光大使猴子

猴子節主辦人說,「這是第33次舉辦猴子節。」

華府里古城以猴子多出名,當地上千隻野生彌猴是活生生的觀光大使,吸客威力滿點,也因此每年11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居民都會舉辦猴子節,以美食慰勞牠們的辛勞。今年也毫不手軟,端出高達2噸、也就是2千公斤蔬果,大開流水席,還藉此樂捐100輛輪椅,幫助弱勢民眾。

猴子節主辦人說,「今年在「輪椅猴子派對」主題下,將捐100輛輪椅給需要的人。」

遊客說,「我們昨天就來了,意料之外碰到這個活動,猴子們滿逗趣好笑的。」

泰國華富里「猴子節」 兩噸蔬果慰勞觀光大使猴子

湛藍天空下,猴子們大吃特吃,可愛逗趣的模樣超級圈粉。牠們一度因為疫情,沒遊客餵食,餓到入侵民宅搶食物,還為了搶地盤在街頭大亂鬥,如今泰國開放觀光,猴子們也終於能好好飽餐一頓。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護照施行見效 UN報告:助歐洲旅遊業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