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環保!紐西蘭綠黨女議員 騎腳踏車赴醫院生娃

紐西蘭一名女性國會議員,27號凌晨感到自己即將臨盆,竟然騎著腳踏車去醫院,抵達醫院一個小時後,順利生下女嬰。而這可不是第一次,她生頭胎的時候,也是跟丈夫各自騎著腳踏車,一起去醫院生孩子。

更多新聞: 金雞獎入圍名單「滿滿愛國片」 網狂酸「倒退20年」:中國電影完了

頂著黑夜,騎腳踏車,但這可不是一般的夜騎,這名即將臨盆的媽媽,可是趕著要去醫院生孩子。紐西蘭綠黨議員甘特,27號透過社交平台公布好消息,說自己凌晨2點左右感覺到宮縮,就跟丈夫騎著腳踏車去醫院,到院約一個小時後,順利生下女嬰。

超環保!紐西蘭綠黨女議員 騎腳踏車赴醫院生娃

聽起來匪夷所思,但這對甘特而言不是新鮮事,因為她早在2018年,懷第一胎時,就曾頂著宮縮、自己騎腳踏車去醫院。當被問到為什麼要這麼累,她表示,一切都是源於對腳踏車的熱愛。

紐西蘭綠黨議員甘特說,「過去30年運輸領域,是製造最多碳排的領域之一,從1990年代以來,增加了80%的碳排放量。」

超環保!紐西蘭綠黨女議員 騎腳踏車赴醫院生娃

甘特本身就是綠黨的交通問題發言人,也是紐西蘭推廣腳踏車的代表人物,然而就連生產都能身體力行做環保,堅持的態度令人敬佩。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格蘭6人確診Omicron「部分沒去過南非」! 憂新變種病毒已進入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