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啦啦隊國手狠殺房東 曾代表台灣奪世界盃銅牌

行竊失風,涉嫌勒斃女房東的劉姓嫌犯,涉犯強盜殺人遭到收押,而他過去競技啦啦隊身分遭起底,原來他是國內知名常勝軍「Monster」早期隊員之一,曾經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奪下銅牌,5年前,他到新加坡任教,個性活潑的劉姓嫌犯,犯下殺人案,讓過去隊友大感震驚。

更多新聞: 過馬路「看一眼」惹禍 男子遭4煞持甩棍毆打

擔任底層的技巧手,不時將女隊友舉上舉下,手戴黑色護具,身材壯碩的劉姓嫌犯,原來是國內相當知名的競技啦啦隊Monster的一員,2001年創團的Monster,是國內啦啦隊比賽常勝軍,劉姓嫌犯算是前幾期的隊員,偶爾會回到隊上支援,如今犯下殺人案,隊友大感意外。

前啦啦隊國手狠殺房東 曾代表台灣奪世界盃銅牌

Monster競技啦啦隊教練莊家綻說,「他的個性也非常的活潑外向,加上他在啦啦隊也都非常專業,大概五 六年前,他就已經到新加坡擔任教練,近幾年回來 但是這幾年,他也很少出現在隊上。」

5年前離隊,前往新加坡擔任教練,劉姓嫌犯反覆訓練,指導學生抬舉技巧,個性開朗的他,樂於分享競賽經驗,34歲的劉姓嫌犯,除了是Monster競技啦啦隊,初期技巧組成員,還曾是國家代表隊選手,不但得過世界盃銅牌,也曾跟著Monster拿到全國賽冠軍,近幾年傳出陸續跟之前的隊友借錢,開始出現異狀。

Monster競技啦啦隊教練莊家綻說,「因為現在新進的人員也比較多,加上很多人根本就不認識他,我就有耳聞他跟身邊比較熟悉的朋友,有接觸 有聯繫,但詳細的狀況,我這邊就不太了解。」

前啦啦隊國手狠殺房東 曾代表台灣奪世界盃銅牌

行竊失風,涉嫌勒斃、悶殺租房給他的女房東,家住中和的劉姓兇嫌,會跑到新莊租房,外傳就是因為跟家人關係不佳,獨自搬出來住,這回因為殺人案,也影響到他過去待過的啦啦隊。

Monster競技啦啦隊教練莊家綻說,「面對前隊友這樣的社會案件,我們非常地遺憾,那在此重申 這是他個人的行為,與啦啦隊運動,與Monster團隊無任何的關係,並沒有擴及到隊上的任何人事物。」

原以為房東是打疫苗猝逝,相驗後案情大逆轉,檢察官將會同法醫,下個月(12月)3日上午進行解剖,查明確切死因,要讓真相大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喝醉酒謊報有人住宿身亡 男子浪費社會資源被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