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看一眼」惹禍 男子遭4煞持甩棍毆打

超跑惡煞暴打男大生案,出現翻版了嗎?台中一名顏姓男子,跟朋友相約吃晚餐,準備過馬路時,看了路口一部準備轉彎的自小客一眼,沒想到車上四名惡煞,認為顏姓男子在瞪他們,竟然心生不滿,四人下車後持甩棍跟徒手,圍毆被害人,顏姓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左耳膜破裂。

更多新聞: 悶殺房東嫌犯 竟是知名啦啦隊前隊員

顏姓男子女友說,「我們先去醫院好。」

過馬路「看一眼」惹禍 男子遭4煞持甩棍毆打

顏姓男子被人圍毆,頭破血流,沾濕了衣服,滿臉驚恐。

快炒店家說,「我已經報警了,你們剛應該把他引進來,監視器都照得到。」

打人過程,目擊的快炒店家也嚇壞了,幫忙通知119到場,顏姓男子送醫急救後,傷勢全集中在頭部,左邊耳膜還被打破。

被害人顏先生說,「兩眼窩瘀青,耳朵縫八針昨天剛拆線,耳膜裡面已經破了個洞。」

過馬路「看一眼」惹禍 男子遭4煞持甩棍毆打

事發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這個月18日傍晚,顏姓男子帶女友要到快炒店用餐,準備穿越斑馬線時,一台自小客突然轉彎,顏男當下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惹禍上身。

被害人顏先生說,「對方以為我在瞪他,就停在這邊,搖下窗戶叫囂說瞪什麼,直接一拳把我打下去,是不是哪天我在路上,我可能只是眼睛稍微對到眼,就被打了。」

四名惡煞,有人徒手,有人拿甩棍,拼命朝他頭部招呼,等警方到場,逞兇四人早已離開,台中才剛發生男大生,遭超跑惡煞暴打重大刑案,轄區第五分局,立刻在4小時內,把四名惡煞,逮捕到案。

過馬路「看一眼」惹禍 男子遭4煞持甩棍毆打

四平派出所副所長胡志榮說,「過馬路沒有禮讓,車輛以為當事人在瞪他,所以兩方就產生一些口角。」

四名犯嫌,不滿「被看一眼」就甩棍打傷人,檢方訊後依傷害罪嫌,裁定四個人,3至5萬元交保候傳。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持證件停身障停車格被拖吊?原來是汽車停到機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