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心虛衝路檢點還撞警!騎士遭移送法辦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在萬華區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沒想到,一名44歲李姓男子,酒駕心虛,衝撞路檢點,眼見情況危急,一名員警立刻拿起「停車受檢牌」阻擋,把人攔下,但也被撞倒受傷,騎士酒測值高達0.57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收藏家注意!賴清德盛讚的書畫大師墨寶 執行署這天5折拍賣

警方在機車道,實施攔檢勤務,手都已經舉起來,要盤查騎士身分,但騎士居然直直往前衝,完全不停車,換個角度看,更是誇張。

眼看情況危急,員警立刻手持「停車受檢牌」,想阻擋去路,但騎士硬生生撞了上去,辯稱車子煞不住,以為能逃過一劫,但濃濃酒氣,根本躲不過警方法眼。

酒駕心虛衝路檢點還撞警!騎士遭移送法辦

11月28日下午,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盤查勤務,44歲的李姓騎士,因為酒駕,居然衝撞攔檢點,林姓員警為了防止騎士逃跑,立刻拿起「停車受檢牌」阻擋,因此被撞倒,造成右小腿肱骨多處擦挫傷。

酒駕心虛衝路檢點還撞警!騎士遭移送法辦

保大第二中隊副中隊長 吳文城說,「我們 林姓員警在後方,以酒測告示牌 強烈阻擋,其餘的員警合力壓制,但是也造成了我們員警,右小腿有擦挫傷的情形,該李嫌經過酒測值檢測 達到0.57,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 移送法院偵辦。」

44歲的李姓嫌犯,5年前就曾因為酒駕被抓,但依舊沒學乖,還撞傷警察,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持證件停身障停車格被拖吊?原來是汽車停到機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