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言語暴力引撻伐 網砲轟「沒水準」:國民黨只剩這種咖?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恐嚇言論引起外界撻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才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及其家人,近日又在節目中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言語暴力,嗆「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此番恐嚇言論也再引起網友砲轟沒水準,黃士修不是謾罵就是恐嚇,「國民黨只剩這種咖了嗎?」、「土條有機會成為壓垮中國國民黨的稻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教委會預算審到一半突散會 綠委轟:國民黨薪水小偷

日前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中,黃士修才恐嚇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若是說核四廠有問題就會去北檢告發瀆職等罪,建議許永輝小心說話」,還說「許處長你身家安頓好了嗎?」

何志偉自曝,他昨晚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邀請討論公投等時事議題,親身經歷黃士修的言語暴力。黃士修在節目中竟3度對何志偉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何志偉指出,「我們譴責言語暴力,但是當我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遺憾,更深深覺得我被傷害了」。

黃士修恐嚇言論再度引起外界撻伐,就連醫護粉專《美得好朋友》也發文抨擊,科學及理性不是這樣用的,只有赤裸裸的言語暴力。

快新聞/黃士修言語暴力引撻伐 網砲轟「沒水準」:國民黨只剩這種咖?
美的好朋友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也留言砲轟,「真的沒水準」、「黃先生他爸媽應該很愧疚吧,家裡出了一個這麼沒家教的人」、「講道理講不過就咒罵人家去死,這種人說的話可信?」;也有網友質疑,黃士修不是謾罵就是恐嚇,「國民黨只剩這種咖了嗎?」、「土條有機會成為壓垮中國國民黨的稻草」;對於黃士修謾罵言論,也有人不意外說,「這完全符合藍營大將的風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國材酸他做事很政治 柯文哲大笑一聲「哈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