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身心障礙證件停車格 他的車竟遭拖吊

新北市中和建一路上,有車主把汽車停放在路邊身心障礙停車格,還放上相關證件,卻被警方拖吊,忿忿不平質疑不合理,但仔細看,其實他停放的停車格,是身心障礙「機車」停車格,格子明顯較一般停車格還小,車主疑似沒注意到,才會違規停車。

更多新聞: Omicron有多猛?醫研判跟舊變異株相似

拿著手機拍路邊停車格,男子抱怨連連。實在很納悶,男子把汽車,停放在路邊身心障礙停車格,車上也有放身心障礙證件,看似一切合乎常理,車子卻被警方拖吊,原來,他停的是「機車」專用停車格。
事發在新北中和建一路上,有車主把車停放在身心障礙汽車格,還強調自己有身心障礙手冊停車證,車頭車尾停在紅線上,這樣就被拖吊了,實在搞不懂,但其實一般轎車車身大約4公尺,身心障礙機車格長度大約兩公尺,明顯不合,可以清楚辨識。
實際回到現場,除了車格較小之外,路邊也有相關標示,車主下次停車,可要多加留意,以免荷包大失血。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稀有!捕到「燕尾烏魚」卻剖腹取卵 網不捨:損失好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