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一哥」胡瓜下戰帖!《台灣那麼旺》9歲選手鄧品硯不畏戰 爆笑展開「用眉毛跳舞」

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年小選手鄧品硯,從初上舞台參賽至今,嘹亮清澈的歌聲深得觀眾喜愛,隨後又因長相神似藝人Gino(蔡東威),被《黃金歲月》導演相中出演小祟輝一角,年紀小小就展現出讓人驚艷的歌唱和表演天賦。此外,年僅9歲的他即使每週都忙於籌備歌唱比賽,但同時還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曾被台北市長頒發台北市模範兒童獎狀的他,更將早前參與拍攝的廣告收益全數捐贈,暖心舉動讓不少粉絲留言大讚「超棒的愛心寶寶」,而在新一週《台灣那麼旺》比賽中,鄧品硯更為求突破,大膽選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挑戰饒舌。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台灣那麼旺》早前推出的青少年組特別企劃「同學會合作賽」中,萌孩們每週不同的驚喜搭配演出,都獲得不少好評和迴響,同時小選手們也從中累積了更多舞台經驗,每一次的精彩表演都讓人賞心悅目,當中小選手林荺蓉與衛冕關主洪尚捷合唱的《飄向北方》,更被原唱黃明志賞識,演出自信倍增。而選手們之間良性的競爭,也總能擦出許多讓人驚艷的火花,小選手鄧品硯繼早前挑戰情感激烈的《燃燒吧!火鳥》後,再次突破抒情風格選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首度挑戰饒舌快歌。

「綜藝一哥」胡瓜下戰帖!《台灣那麼旺》9歲選手鄧品硯不畏戰 爆笑展開「用眉毛跳舞」

另外,平常看似木訥、文靜的鄧品硯,更在節目上分享了一個讓人驚喜意外的才藝,竟然是趣味十足的用眉毛跳舞,看著品硯認真控制眉毛,跟著音樂節奏跳動的可愛模樣,真的是百看不厭,而有趣的才藝表演,當然也少不了「綜藝一哥」胡瓜的加入,一老一少認真跳眉毛舞的畫面,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動感小辣椒」賴慧如以聲奪人震撼登場!坦言《黃金歲月》「阿嬌」很像自己

9歲蕭嵂中無懼淘汰連續挑戰《阿嬤的話》

《黃金歲月》「大小辣椒」相見歡!林荺蓉唯美天使打扮直逼演唱會規格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