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婆染COVID-19在南韓病逝 丫頭詹子晴心碎曝:感染者離世就直接被火化了
丫頭詹子晴淚曝,外婆染COVID-19在南韓病逝。(圖/取自詹子晴臉書)

南韓至11月1日起實施分階段與病毒共存後,確診數頻創新高,也導致重症病床不夠用。藝人詹子晴今(29)日透過臉書說到,她的外婆在韓國感染COVID-19,呼吸困難,插管急救後離開了,「感染者離世後就直接被火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近海發生規模6.6地震 關東、東北及靜岡最大震度2級

「我的外婆在韓國感染COVID-19,呼吸困難,插管急救後,離開了」詹子晴透過臉書說到,一知道感染馬上被隔離,家人都沒辦法去探望,她不知道外婆會不會害怕,因為年紀很大的她可能不了解這是什麼病,但她一定很孤單,一個人在病床,沒有家人可以陪在身邊,「感染者離世後就直接被火化了」。

詹子晴也說到,最讓她心疼的是媽媽,兩年都沒回去,最想見外婆的是她,見不到自己媽媽最後一面,那有多悲傷。

詹子晴表示,看著台灣每天的電視新聞,根本不清楚其他地方的疫情有多艱辛。南韓依然每天2、3千的案例,外婆過世的那天都還在一天案例2千6百多的高峰。

詹子晴也呼籲民眾,這兩年在台灣的民眾有多幸福,沒有被疫情打倒,「我們親愛的家人都很健康,現在又有新變種病毒Omicron,希望全世界都能守住這波」。


快新聞/外婆染COVID-19在南韓病逝 丫頭詹子晴心碎曝:感染者離世就直接被火化了
詹子晴臉書發文。(圖/取自詹子晴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喊行政不中立拒審預算 苦苓怒轟「立法怠惰」:又想當薪水小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