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遇恐怖情人!遭痛毆一週後談私密片 出席活動驚見「不尋常瘀青」
高嘉瑜遭毆打一週後出席活動,驚見「不尋常瘀青」。(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遭週刊爆料,被現任男友林秉樞痛毆,更被錄下私密影片,不過高嘉瑜在傳出暴力對待後一週,仍跑公開行程,前往台南和立委郭國文採菱角,在臉書上發文中還可以看見右手肘有「不尋常瘀青」。

更多新聞: 新北「超商一條街」熱銷路段出爐!新店「這條街」20間全市最多


高嘉瑜遇恐怖情人!遭家暴一週後談性私密片 出席活動驚見「不尋常瘀青」
高嘉瑜遭家暴後一週臉書再PO公開行程,看不出有暴力對待跡象。(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被林秉樞發現高嘉瑜手機中和前男友密集互動的訊息,讓林秉樞當場醋勁大發,直接對高嘉瑜施暴,鎖喉、拖行等暴力行為造成高嘉瑜臉部、頭部、四肢多處挫傷,報導中更指出林秉樞手中還握有和高嘉瑜的親密影片。


高嘉瑜遇恐怖情人!遭家暴一週後談性私密片 出席活動驚見「不尋常瘀青」
上月28日在台南與郭國文一起採菱角,疑似右手臂有「不尋常瘀青」。(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12日與賴清德參加內湖公投說明會後一週時間都未見高嘉瑜PO公開行程的照片,不過在17日才再PO公開行程的照片,看不出有毆打的傷勢。高嘉瑜隨後勤跑行程,21日再與蔡易餘在嘉義跑公投說明會的活動,22日與立委一群人召開「小玉Deepfake變臉影片」記者會,談變臉影片和修法問題,更呼籲政府要積極處裡私密影片外流和惡意散佈。最後在上個月28日還到台南與郭國文一起採菱角,照片中看到高嘉瑜身穿無袖洋裝,在她右手肘上看見「不尋常瘀青」,似乎是暴力對待所留下的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警語-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台大期中考傳集體作弊 校方:查證若屬實依規定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