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疑遭男友吃醋施暴 蘇貞昌譴責暴力:男人打女人豬狗不如
蘇貞昌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圖/民視新聞)

週刊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現任林姓男友疑似不滿高嘉瑜與前男友仍有互動,因此醋意大發,對高嘉瑜動粗,甚至鎖喉、拖行,導致高嘉瑜臉部與四肢受傷瘀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田摩衣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議員 將秉持水牛精神戰2022

《鏡週刊》今天報導,高嘉瑜的現任林姓男友本月中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林男發現高嘉瑜的手機與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因此醋意大發,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

報導提到,高嘉瑜有到台大醫院驗傷,神隱數天後才上政論節目。各來賓因應疫情趨緩,防疫規定放鬆無須戴口罩,但高嘉瑜卻戴上大口罩,傳出就是為了遮掩傷痕。

對於高嘉瑜疑似遭到暴力行為,蘇貞昌今日上午出席「台灣運動x科技產業策略會議」時簡短回應,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台北市社會局今日也回應,社會局已主動關心,個案隱私及有關通報等資訊,皆需保密。社會局也呼籲民眾,如遇家暴,就打110報警或是113保護專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湖女神」高嘉瑜遇恐怖情人?林秉樞遭知情人士爆料:非板橋林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