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台灣那麼旺》超接地氣 觀眾留言被播出驚「怎麼那麼眼熟」!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2016年開播至今有賴粉絲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收視累創佳績,求新求變的節目內容也不時增添有趣新環節,而在近期的「全能藝人合作賽」、「同學會合作賽」中,選手們努力嬴取豐厚獎金之餘,實力也突飛猛進,觀眾對於選手們的進步也盡收眼底,每週節目首播結束的同時,都有許多熱心觀眾湧入《台灣那麼旺》的粉絲專頁留言,替心儀的選手們打氣加油。

綜藝《台灣那麼旺》超接地氣 粉專留言竟被播出!觀眾驚「怎麼那麼眼熟」

固定每週六晚間時段播出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都會在首播結束後將選手們最新戰況分享到粉絲社群,許多粉絲也會在貼文留下建議、支持等話語,觀眾對《台灣那麼旺》的喜愛支持,讓節目組、主持人及選手們倍受感動之餘,其中一位粉絲的留言更在日前節目中播出,熱心的他將每一集選手們選唱的比賽歌曲,用心串成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在11月6日播出的《台灣那麼旺》,被台語魅力吸引的日籍選手山元聰,在第二輪比賽便大膽選唱台語歌曲《浪子回頭》,充滿了生活中的挫折和無奈感的歌聲,讓人餘音繞樑,而這位才華滿溢的熱情粉絲,更將選手們選唱的歌曲串成一篇「浪子心聲

綜藝《台灣那麼旺》超接地氣 粉專留言竟被播出!觀眾驚「怎麼那麼眼熟」

此外,還有「《我不甘》那天他《身騎白馬》,表演着他的《招牌動作》變魔術變出了一朵《蔷薇》送给你,逗得你感動得流《眼淚》,也不甘《是不是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看着你的《眼色》,到底你對我對你的《愛是懷疑》还是你《背叛》了我?我《問》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是《酒醉還是地震》?原来一切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等,而隨著自己的文章被節目播出,這位粉絲也在粉絲專頁謙虛留言道:「謝謝瓜哥和家綺姐的不嫌棄,怪不得剛才瓜哥在念那一段歌名組成的句子會那麼眼熟,事後才發現原說的就是我,我會一直支持《台灣那麼旺》」

綜藝《台灣那麼旺》超接地氣 粉專留言竟被播出!觀眾驚「怎麼那麼眼熟」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台日混版《浪子回頭》超驚艷!《台灣那麼旺》日籍歌手山元蔥來戰!

睽違10年《父與子》「吳大智」重現選秀舞台!

「綜藝一哥」胡瓜下戰帖!《台灣那麼旺》9歲選手鄧品硯不畏戰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