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傳校園槍擊案3死 槍手是15歲高二學生

美國密西根州高中校園驚傳致命槍擊,釀成3名學生死亡,另有8人受傷,傷者當中還包括老師。槍手竟然是就讀該校,年僅15歲的高二學生,據了解他在5分鐘內發射15到20發子彈,案發後隨即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Omicron已成南非的主流病毒株 荷蘭公衛院:早在11/19就有Omicron病例

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悲劇,當地時間週二(11月30日)中午12點50分左右,密西根州奧克蘭郡的牛津高中3名學生成為槍下亡魂,年紀最小14歲,最大的也只有17歲,還有包括教職員在內多人受傷,

牛津社區校區總監索恩說,「很震驚打擊很大。」

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說,「這是每位家長最大的噩夢。」

美再傳校園槍擊案3死 槍手是15歲高二學生

州長講到語塞哽咽,最讓人震驚的是,槍手竟然是年僅15歲、就讀該校的高二學生。

奧克蘭郡警長麥卡貝說,「他發射了很多槍,大約是15到20槍,從他發射了15槍以上來看,他持有不只一個彈匣。」

警方在案發後接獲上百通報案電話,5分鐘內趕到現場,將兇嫌逮捕,他被捕時並沒有任何抵抗,員警從他身上起出一把半自動手槍。

奧克蘭郡警長麥卡貝說,「他已經行使緘默權,並要求辯護律師,他目前不願做出任何陳述。」

美再傳校園槍擊案3死 槍手是15歲高二學生

正在明尼蘇達州參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公開對死者家屬致上哀悼。

美國總統拜登說,「我想整個社區肯定還處在驚恐當中,我的心與家屬同在,他們正承受無法想像的悲傷。」

其他學生疏散到校外後,陸續由家長接回,警方研判槍手是獨自犯案,但詳細動機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Omicron偷襲 削減就業、增加通膨、打亂供應鏈 美國復甦添變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