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認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 涉施暴立委高嘉瑜 林男被上銬拘提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林姓男友暴力對待,昨天(11月30日)上午高嘉瑜低調證實,並對男友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林男涉嫌重大,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警方在今天凌晨,於板橋一間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但面對媒體質問,是否對高嘉瑜施暴,他頻頻否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握親密片「備份豆腐隨身碟」等犯罪物遭扣 他淡定看警方搜索

雙手上銬,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被檢警拘提到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高嘉瑜施暴,他一律否認。

檢認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 涉施暴立委高嘉瑜 林男被上銬拘提

所有質疑一律回答沒有,但立委高嘉瑜,周二(11月30日)晚上,已經對他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林秉樞也遭起底。

檢認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 涉施暴立委高嘉瑜 林男被上銬拘提

今年43歲,目前在政大念博士班,研究中西政治思想,常用筆名「Raphael Lin」投稿寫專欄,知情人士還透露,家暴對象不只高嘉瑜。

根據新北地院判決書指出,去年(2020年)8月,他也用同手段威脅前女友,不但暗示要散布不雅照和影片,甚至還恐嚇要殺了對方和小孩,被法院判拘役40天、緩刑2年,這回又涉嫌對高嘉瑜施暴,預計一早完成筆錄後,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上節目侃侃而談,沒想到,表面衣冠楚楚,如今被外界怒批是恐怖情人,也讓不少人為高嘉瑜不捨。(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高嘉瑜受害! 傳林秉樞「豆腐隨身碟」至少還有4女不雅照